2011/07/12 18:58

女子肚痛就醫 半夜瞪眼竟猝死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南投的中毒案,還沒有查出原因,現在在雲林,又有女子肚子痛,結果離奇猝死!北港有個蔡姓女子,幾天前肚子痛,跑去看醫生,醫生說,她是腸胃炎,也開藥給她吃,沒想到昨天清晨,這個女子卻突然四肢僵硬,死在家中。

  甜美的笑容,蔡小姐和先生的婚紗照洋溢幸福,只是這笑容再也無法出現在蔡小姐臉上,因為她肚子痛,但最後卻猝死,雙眼睜大嘴巴張開,但家人沒辦法接受。因為蔡小姐發生身體不舒服時就去看醫生了,醫生只說是腸胃炎,但腸胃炎,怎麼會出人命呢。

  明明就看了醫生,但卻還是出了問題,蔡小姐猝死時四肢僵硬,眼睛還瞪的很大跟南投中毒事件,有點類似,但家人說這幾天,全家人吃的飯菜都一樣,喝的水也一樣。但幾前天午餐過後,蔡小姐就說肚子很痛,看醫生後也吃了藥,晚餐也只有吃清粥,這粥家人也有吃,但隔一天清晨,蔡小姐還是不舒服,起床喝了杯水之後,再回床睡覺,就也就沒醒來過。

  家人發現後趕快送醫,但還是來不及救治,突然暴斃,死的不明不白和中部近來的中毒事件,有沒有關聯?家人希望進一步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