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2:00

"跳浪"被捲走 海空搜尋2國中生!

陳湘芸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石牌國中有十七個學生,為了慶祝畢業昨天到淡水沙崙海邊玩跳浪遊戲,不過風浪太大有兩個學生被浪捲走到現在還下落不明,他們的父母親守在現場不願意離開希望有奇蹟出現。

  從夜晚到白天傷心的家人守在岸邊小屋持續等待,掉下淚來就互相擁抱取暖,因為聲聲呼喚卻只得到風聲和海浪聲作為回應。直升機跟警消持續海空搜尋,大家焦急全寫在臉上,因為孩子不過是要慶祝基測放榜和女同學生日,到沙崙海水浴場玩「跳浪遊戲」,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忽然失去重心跌倒三人被海浪捲走。

  當中一名男生王常丞被海浪推向岸邊獲救,一男一女卻沒有得到幸運之神眷顧。其實出事的沙崙海水浴場十多年前,就因為暗礁太多常常傳出溺水意外被列為危險區關閉。但還是有遊客不顧危險偷偷溜進去玩水,聽到傷心的失蹤學生父母在岸邊聲聲呼喚,想要違規到這裡玩水的遊客可要三思而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