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2:00

聯結車輪胎鬆脫 險打中後方來車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來看一個驚險畫面,有駕駛開車經過高雄的岡山收費站,卻遇到了大型聯結車,輪胎突然鬆脫噴出來,超大顆的輪胎就這樣在國道上滾啊滾,還差點打中後方來車,嚇的後方駕駛紛紛閃躲。

  畫面中轎車行駛過岡山收費站,正準備加速時,左方車道竄出來一台白色車頭聯結車,把駕駛嚇了一跳,駕駛趕快放慢速度,因為仔細看,聯結車的輪胎鬆脫,不停歪曲的瘋狂滾動,接著下一秒輪胎脫離車體,咻一聲噴出去,彈性十足,在馬路上跳來跳去,如果駕駛沒有慢速度,這時已經被大輪胎打中了。

  其實聯結車掉胎的可怕畫面,還不只一個,這一個也是岡山收費站前,誰家的大輪胎在內車道像陀螺轉不停?原來就是這台在右方車道的聯結車,也是噴胎啦,強大的壓力,讓輪胎以跑百米速度從右方瞬間噴到左方,橫越4個車道,還好當時沒有車子經過,但聯結車輪胎,把國道當運動場,一個拚命跳高,一個百米衝刺,這些驚險畫面,可真的把後方駕駛們給嚇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