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2:00

老婆歡唱不歸 老公開槍誤傷妻舅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夫妻吵架竟然在街頭開槍,這起案件發生在高雄,這個男子因為不滿老婆唱KTV唱太久打電話又不回,竟然一大早跑到KTV在門口對老婆開槍,但這一槍射偏了射中了來勸架的大舅子。

  就在中華路這間KTV門口前驚傳一聲槍響,員警拉起封鎖線戒護,鑑視人員仔細採證地上留有血跡,就在人行道旁邊還有一顆彈殼。鑑視人員在人行道找尋,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跡證,交通警察就是目擊者,他說聽到槍響的時候趕過來已經看到,五名男女就圍在門口其中有一位男子左手臂中彈。

  原本以為是KTV客人吵架開槍,深入追查後才知道是夫妻吵架,三十歲的黃姓男子不滿老婆在KTV唱歌整晚沒回家,打電話給老婆又不回,氣得一早到KTV堵老婆。沒想到一言不和老公氣得對老婆開槍,子彈卻射中旁邊勸架的大舅子,開槍的老公已經逃走,剩下老婆陪著中槍的大舅子到醫院急救。

  還好大舅子是左手臂中彈沒有生命危險,夫妻吵架演變成槍擊案,警方現在要追捕開槍傷人的黃姓男子,為他的衝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