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58

"炭"飛彈從天降 遮雨棚險燒光

江宜宸 林志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怎麼會有這樣的惡劣的行為,在頂樓開烤肉趴,竟然隨手把木炭,往樓下丟,差點傷到人,彰化一名謝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有一群青少年,在頂樓烤肉,大吵大鬧,還連續兩次,把火紅的木炭從十六樓頂樓往下丟,造成陽台遮雨棚燒起來,差點釀成火警。

  有人在這棟公寓頂樓開烤肉趴,用過的木炭散落在地上,旁邊沒用完的,還有半包,往樓下一看,小小的看台上,有從頂樓往下丟的飲料包、衛生紙,跟木炭碎屑。

  更誇張的是樓下住戶投訴,他們竟然把炭火往下丟,丟到四樓陽台遮雨棚,冒煙起火,謝小姐家裡的遮雨棚,有兩處被木炭,燒得焦黑的痕跡,一開始她先聽到碰一聲,樓上住戶大喊遮雨棚失火,她站在外面滅火的時候,突然又一顆火紅的炭火砸下來,把家裡的狗也嚇得汪汪叫,像碗這麼大的炭火,從16樓高的地方丟下來,萬一砸中人車,恐怕會出人命。

  謝小姐擔心人身安全,不敢上樓查看,事後回到頂樓,發現到處都是垃圾,沒有烤完的米腸金針菇,還有烤肉架,飲料瓶都堆在地上,把頂樓當成他們家廚房,調閱監視器發現,烤肉開趴的人,是一群青少年,十幾個人,坐電梯上頂樓喝酒狂歡,不但亂丟炭火造成公共危險,還差點釀成火警,因為這幾個年輕人,謝小姐都不認得,到底是哪個住戶帶進來的人,管委會已經逐戶清查,要把他們給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