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8:58

醉漢嗆燒屋 女消防員柔情滅"火"

江宜宸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夫妻,為了買賣房屋的問題,吵架發生口角,先生喝醉酒,竟然威脅要放火燒屋,家人都拿他沒辦法,最後是一位女消防員,靈機一動,要帶先生去看醫生,溫柔的關心,讓男子態度軟化,冷靜下來,才沒有釀成火警。

  大批警消人站在屋外不敢鬆懈,因為這名赤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剛丟下一條燒焦的毛巾,還威脅要放火燒屋。被員警帶出來的時候,渾身酒氣,情緒激動,放火喔,拜託不要。

  員警要他冷靜,他的兒女也在旁邊拜託他,千萬別點火。男子因為買賣房屋和太太吵架,瘋狂點火的舉動,讓太太氣到全身發抖跟著發飆,只會喝酒。大家都怕一個不注意,他就放火燒屋,旁邊的女消防員看不下去,好言相勸發動柔情攻勢,要帶他去看病。

  溫柔的關心,終於讓要點火的醉漢態度軟化,發現自己錯了,一直說歹勢歹勢。頭低低跟著警消人員到派出所,家人感謝女消防員,因為一句溫柔的關心,化解一場火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