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2:00

肚裡藏16針! 視力差嬤誤吞針線包

徐靖壹 報導

  高雄有個八十歲老阿嬤,因為視力不好,不小心把床頭的針線包連著食物一起吞進肚子裡面,後來肚子很痛,到醫院去照X光,才發現肚子裡居然全都是針,而且總共有十六支。

  八十歲的老阿嬤,連續幾天都覺得肚子很不舒服,所以在家人陪同下趕快來就醫,只是沒想到接下來的X光檢查,卻讓現場的人全都嚇傻了,因為老阿嬤的肚子裡,從胃一直到十二指腸,居然被拍下有這麼多針,數一數居然高達有16支,醫生緊急替老阿嬤進行內視鏡手術。

  從手術拍下的影像,可以看到針就直接戳破阿嬤的十二指腸,而且有些部位,還是連續插了好多針,看看這些從肚子裡取出來的針,全都是拿來縫衣服的縫衣針,因為在肚子裡面已經生銹,還好及時發現,不然萬一戳傷其他器官,真的好危險。

  只是老阿嬤怎麼會吞下這麼多針,原來她說自己視力不好,迷迷糊糊的就把放在床頭的麵包,跟針線包一起呼嚕嚕吞下肚,當時吃下肚也沒感覺,直到肚子痛才發現自己吞了這麼多針,還好最後經過手術已經平安,只是這麼多針跑進肚子的畫面,真的是連醫生都要說實在太驚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