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58

錯踩油門撞死人 女駕駛嚇腿軟哭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繞過路旁正在作業的拖吊車,駕駛不慎撞死機車騎士。台中一名50多歲的洪姓女駕駛行經民族路單行道時,為閃避一部拖吊車,疑似視線被擋住,和從巷口出來的機車騎士一頭撞上,騎士傷重不治,而駕駛看到自己闖禍,嚇得腿軟當場大哭。

  一輛銀色轎車出現在監視器畫面左邊,速度緩慢的從路口轉進巷子,剛好巷子迎面而來一輛機車,雙方近距離不到一公尺,但轎車卻沒有停,反而是加速的往前衝。這一撞,撞到民宅牆壁才停下來,機車騎士被撞到卡在車底裡。畫面還看得到機車騎士的雙腳露出來不停擺動掙扎,隔不到幾秒鐘,機車騎士雙腳不動了,駕駛這才慌張的下車,跑到車頭彎下腰查看。

  看到滿地都是血,她嚇的連退好幾步,雙手還不停拍胸脯,她接著轉身之後下跪,雙手合十,還不停膜拜。女駕駛被警方帶回警局作筆錄,機車騎士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當時巷口剛好有一輛拖吊車正在處理故障車,銀色轎車準備彎進巷子,先是繞過拖吊車,再來了個大迴轉,沒想到一迴轉看到機車騎士,來不及踩煞車就撞上去,女駕駛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當場腿軟下跪。警方研判她可能是誤踩油門才會撞的這麼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