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8:58

怪男強行開車門 女駕駛嚇到崩潰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太平市鬧區,竟然有男子會強行開人家的車門。有個張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她和妹妹開車出門買東西,把車停在路邊時突然有個中年男子走過來,打開車門把她嚇壞了,趕快把車開走。到底這個人是誰,他想做什麼?來看今天的新聞追追追。

  張小姐把車停好後妹妹下車買東西,這時這名肩上披著紅色外套的男子走過來,在她駕駛座旁邊來回走動,突然間他往回走企圖強行打開車門,男子還把臉整個趴在車窗玻璃上。張小姐被嚇到了立刻把車開走,這時她緊張到按到雨刷,她想說繞一圈回來男子應該離開了,沒想到更恐怖的來了,男子竟然再次出現朝車子走過來。

  仔細看男子年約40多歲頭戴棒球帽帶著黑色手套,雙眼露出兇狠的模樣,直盯著駕駛座的張小姐,接著又第二次要打開車門,張小姐實在嚇壞了。等妹妹上車後,情緒幾乎崩潰,張小姐回想如果當時她沒鎖門,後果真是難以想像。但男子到底是誰?強行開車門的動機到底是什麼是劫財還是劫色?

  記者拿著男子的畫面到轄區派出所,所長一看到男子影像,立刻認出他是太平當地的問題人物42歲的羅姓男子,喝酒鬧事偷竊樣樣來。其實當天下午他開著偷來的這部白色小客車在路上狂飆,撞上前方的計程車。計程車駕駛打開車門要把他抓出來,男子企圖開車逃逸,當晚就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現在人在關在看守所,不然恐怕還不知道會有不有其他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