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9:00

愛唱歌玩接龍 我的阿嬤真可愛!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是祖父母節,華視新聞推出我的阿公阿媽系列專題,請民眾自己拍下您的阿公阿媽。今天來看的是澎湖一位國三女生佳慈的投稿,她說她的阿嬤很愛唱歌,雖然八十六歲了,每天還是到港口等待兒孫捕魚回來,佳慈也拍下這些溫馨鏡頭,一起來看看。

  她是我的阿嬤叫做陳親,今年八十六歲了,還是每天清晨到漁港,迎接捕魚回來的兒孫。這天大豐收的是六斑刺河豚,阿嬤細心的把刺挑起來,這樣才可以把河豚賣個好價錢,阿嬤很努力工作,阿嬤也喜歡唱歌,一邊玩接龍訓練腦力,一邊唱日本歌曲。

  這一天是阿嬤的生日,我們把阿嬤帶到漁船上唱卡拉OK要給她一個大驚喜,大家一起大喊阿嬤我愛妳,送上燭光蛋糕。開心的阿嬤害羞起來摀住臉,阿嬤的眼睛泛著淚光,大家的眼睛也跟著淚光閃閃,還有人調皮的把蛋糕抹到阿嬤臉上,親愛的阿嬤妳要活到一百多歲,我們很愛妳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