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機車左轉遭攔腰撞 女捲進車底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這生死一瞬間,一台機車原本準備左轉,結果穿越兩線道,還沒打方向燈,結果後方快車道的轎車攔腰撞上,機車騎士當場被捲進車底,但女騎士被救出來的時候,身體只受到擦傷,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真的是太幸運了。

  行車記錄器拍到右邊一台機車速度很快的經過,但過沒多久,機車就迅速的連續穿越兩線道,結果從快車道開來的轎車,根本沒看見,等到發現踩煞車時,已經來不及撞了上去了。

  我們再看一次這驚險的一瞬間,機車還被拖行了兩三公尺,但這時候女騎士已經被捲進車底了,從附近店家監視器可以看到,機車被撞到時還往前拖行了兩三公尺,旁邊的機車行老闆,看到立刻跑過去幫忙。

  接著附近看到的人也都跑來,10幾個人幫忙推車,趕緊把卡在車底的女騎士給救出來,因為女騎士當時幸運的被卡在兩個前輪中間的空隙。被救出來的時候,身上受到多處擦傷,送醫之後已經出院,但被捲進車底還能幸運生還,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