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2:00

馬路當舞台! 繞著警察跳探戈...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下面這個行為也非常危險,高雄市這個女子晚上一個人,不知為何就站在馬路上跳舞,也不管旁邊車子很多。她卻跳得相當起勁,還有不少駕駛開車經過,被她嚇一大跳。

  一名戴著紅色棒球帽,穿著大大襯衫加上超短褲的女子,站在馬路中間跳舞,先是雙腳打開橫著走,身體還躺斜斜手也跟著擺。一段自創的爵士舞,接下來她又走起小碎步,往前又往後的,完全不顧一旁的大車小車。

  緊接著她又用力踩著馬路,從爵士到民族到踢踏舞,這名女子跳得好起勁,這大馬路就是她的表演舞台。只是如果有個萬一怎麼辦,獲報的警察趕來要把她請離開,只是三催四請就是請不動,還跑到下了路口扮起三太子,警察就這樣跟在她身邊求她拜託她。

  最後她竟然還繞著警察跳探戈,這讓員警超尷尬的,只好拉住她包包,連拖帶拉的把她帶離馬路中央。這名四十多歲的婦人,說她很愛跳舞想出名,於是就跑到馬路上跳給大家看,只是這馬路如虎口,這樣做真的很危險,還好警察把她帶走,一個多小時的馬路個人舞蹈秀,才終於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