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8:58

特優飯店騙人的! 房小又沒窗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中市一位楊小姐,假日和先生到宜蘭玩,她參考宜蘭縣政府推薦的特優飯店,花2880元,訂了一間雙人房,實際入住之後,卻發現房間和網路上推薦的照片差很大,打開窗戶,竟然用木板封死了,楊小姐很害怕,擔心發生意外,要逃生的機會都沒有。

  楊小姐打開飯店房間窗戶,想看看窗外的景色,沒想到,竟是一塊木板,窗戶四圍用木板封住了,釘的死死的,看不到窗外,楊小姐心裡很不安,還有房間牆壁下層,壁紙突起一塊一塊的,感覺像是水漬的痕跡,整片斑駁脫落,這就是她參考宜蘭縣政府推薦的特優級飯店。

  出遊前還特地上網搜尋,網站上的房間照片,看起來乾淨整齊美輪美奐,花了2880訂了一間雙人房,但入住後和原本預期的卻差很大,重回這家飯店,當時楊小姐就是住在這間房間,現場燈光昏暗,業者坦承的確沒有窗戶,但楊小姐並沒有被告知,是住在這樣的房間,當天因為客滿沒房間,楊小姐只好和先生硬著頭皮住下去,兩天一夜出遊,原本想好好放鬆,卻得繃緊神經,睡的一點都不安穩,興致也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