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8:58

炫耀壓車過彎 騎士危騎送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個機車騎士很愛現,他在北宜公路來回狂飆四趟,還表演壓車過彎特技,也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不過警方根據這段影片以車追人,現在這個騎士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這難道是摩托GP賽事在台灣真實上演嗎,只見騎士騎著灰色125CC摩托車,在北宜公路狂飆,而且單腳掛在坐墊上,膝蓋摩擦地面左右來回壓車。表演過彎特技有路人拍下這段畫面上傳到網路,結果有網友拿著影片,向新店分局檢舉。

  警方以車號追人,果然找到這名耍帥的二十歲騎士,雖然他一再保證下次不敢了,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函送法辦。警方公事公辦,因為摩托GP賽事的車手必須經過專業訓練,才能在賽車跑道上。

  使用壓車過彎的技術,而且就算專業車手,也很容易發生意外摔車,台灣這名騎士沒有受過專業訓練,而且在彎道多,道路又狹窄的北宜公路。壓車過彎真的很危險,要是不小心碰撞其他車輛,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如今影片曝光,新店分局也會嚴加取締危險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