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8:58

土地買賣糾紛 黑衣人潑漆打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景美夜市一間服飾店,深夜被一群黑衣人潑漆砸店,不但店裡面的衣服全被油漆潑壞,黑衣人還把店內的老闆娘打傷,老闆娘懷疑是因為土地買賣糾紛,對方被拒絕後,懷恨在心來報復。氣不過,除了報警,還把監視器PO上網,要快點揪出可惡的黑衣人。

  服飾店裡的監視器拍下,6、7個穿著黑色上衣男子拿著球棒走進店裡,不說一句話,就直接拿起球棍猛揮,服飾店裡的衣服全被打到地上,桌子也被敲碎,老闆娘上前阻止,卻被其中一名男子直接打中頭部。砸完店後,其中一名黑衣人又走出店門口,手中拿了兩個桶子,原來裡面裝的是油漆,一股腦的就直接往店裡面潑,路過的民眾被嚇到用跑的逃離現場。

  回想起過程,老闆娘還心有餘悸。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下手這麼狠,原來是因為這間服飾店位於景美夜市的三角窗,是一間黃金店面,一直都有人出價想收購,不過雙方條件談不攏,老闆娘懷疑,可能就是買方故意找黑衣人來嗆聲鬧事。現在這群黑衣人還沒被抓到,店家也嚇到不敢做生意,雖然報警處理,但老闆娘還是把監視器PO上網,希望能快點抓到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