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3:00

債務糾紛開槍擄人 攻堅救人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不平靜,台北市驚傳槍擊案,凌晨2點多,中山區一間鑰匙店老闆,和親友在店門口烤肉,沒想到一群歹徒上門開槍,造成1死1傷,鑰匙店老闆,也被歹徒當街擄走,警方在中午,攻堅救出人質,晚間最新消息是,主嫌三人已經落網,整起事件居然只是因為十萬元的債務糾紛所引起。

  警方攻堅,進入新北市深坑這間MOTEL,就看到林姓肉票躺在地上,眼睛被矇住,身上多處受傷,員警兵分二路,一邊檢查肉票安全,一邊持槍要求綁匪趴下,讓四名嫌犯嚇得躲在一旁,動都不敢動,全都被帶回警局。

  這起恐怖的綁架案就發生在凌晨兩點,中山區這間鑰匙店,烤肉架食物散落一地,當時鑰匙店林姓老闆跟家人朋友,一共9人歡慶中秋,烤肉烤到一半,突然兩輛車開到門口,一群人衝下來,其中一人還拿著手槍,二話不說直接開槍,當場兩人中彈倒地,接著歹徒就把林姓老闆拖上車,揚長而去。

  老闆女友嚇到蹲在地上,附近鄰居也被槍聲嚇到從睡夢中被驚醒,鑰匙店驚傳槍擊,一起烤肉的親友一死一傷,老闆還被當場押走,怎麼會有這種事,鄰居說鑰匙店老闆似乎還身兼組頭,這次會發生槍擊案,就是因為嫌犯欠了10萬的賭債,被老闆催債催太急,因而心生不滿。

  還好警方第一時間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又從他口中,逮到了其他四名嫌犯,問出挾持肉票的地點,經過十二小時的搜索,雖然林姓老闆獲救時,身上多處受傷,不過總算能夠平安回家,跟家人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