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8:58

開車門被機車撞 男子昏倒路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下車開車門真的要小心,在中秋節晚上,一個蕭先生和太太剛剛烤完肉,開開心心的要上車放東西,沒想到,才剛打開車門,就被後頭的機車騎士給撞上,整個人就掛在車門上,他到現在連走路都不方便,他說以後開車門,再也不敢大意了。

  走路還是一跛一跛的,腳上的大片擦傷,包滿了紗布,看得出來,還有一點腫,脖子上更掛著護頸,後腦縫了三四針,還有一點腦震盪,怎麼會這樣?回到中秋夜那一晚,消防隊拍下的照片,蕭先生痛苦的倒在車子旁邊,還得要靠警消人員扶著,原來都是被一台機車給撞的,掛在車門上,這也太誇張,我們重回事件現場,原來當時蕭先生,他的車,就停在這個慢車道的停車格,他正好要準備開車門,才剛打開,機車就撞過來。更離譜的是,蕭太太想要快點去扶陷入昏迷的先生,機車騎士,就趁這個時候,肇事逃逸。

  差一點點,連蕭太太也被撞,有了這樣的恐怖經驗,現在兩夫妻,上下車都小心再小心,一定要看看後方有沒有車子衝過來,免得遇到這樣天外飛來的橫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