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沒注意路障! 貨櫃車連環撞1死1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意外現場,國道一號南下新營路段,有一輛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到,前面有施工路障,結果連續撞上四台車,其中,有一輛休旅車被撞到嚴重變形,車上一對夫妻一死一傷。

  被貨櫃車從後方直接追撞的銀色休旅車,整台車已經不是車,像是一團擠爛的廢鐵,但嚴重的不只是車子爛,而是車子裡還有兩個人,仔細看,副駕駛上有一名穿紅衣服的男子,他本來還醒著,但最後卻失去意識,為了怕耽誤救援時間,救難人員先把車門撐開,終於把紅衣男子救出。

  但回頭看駕駛座上還有人,是男子的太太,她渾身是血卡在車子裡,確認太太還有意識後,救難人員想盡辦法,還把車子先吊起來,車門剪破才把太太救出,只可惜夫妻倆送醫,丈夫傷重不治。

  怎麼會傷得這麼重,警方調查,原來是肇事的貨櫃車疑似夜間行駛車速過度,沒有注意到前方有施工路障,等到發現已經快撞上,才會突然車頭一偏,往旁邊休旅車撞上,一共四台車受牽連,對於釀成大禍,肇事駕駛也後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