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8:58

司機打瞌睡撞車 員工旅遊9人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週末假日發生遊覽車車禍意外,台北一家公司二十多名員工,搭遊覽車準備到苗栗泰安泡湯,行經國道一號銅鑼路段時,司機疑似打瞌睡,衝撞前方貨櫃車,遊覽車車頭全毀,車上總共九名乘客受傷,還包括一名一歲的小嬰兒。

  出車禍的遊覽車,車頭嚴重凹陷,擋風玻璃全破,撞的這麼嚴重,是因為當時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駕駛疑似打瞌睡,撞上了這輛貨櫃車。碰撞一瞬間,搖晃非常嚴重,車上的乘客都從椅子上摔下來,總共有九個人受傷進醫院,其中還有個一歲小嬰兒。

  爸爸抱著他很緊張,當時在遊覽車上,寶寶也是被爸爸這樣抱著,但猛烈的碰撞力,爸爸再強壯的手也摟不住小寶貝,還好小嬰兒只有輕微碰撞,但旁邊這位姊姊,額頭上就留下了明顯的紅色傷痕,車禍時她整個人往前撞,受傷的有小孩,也有大人。

  全家大小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從台北出發,要去苗栗泰安泡湯,結果遊覽車開在國道一號銅鑼路段就發生碰撞,還好遊覽車雖然撞爛,但受傷的都只有輕傷。只是高高興興出門,卻出車禍,還沒有泡到湯,行程全泡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