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8:58

竟敢偷錢! 越南婦死纏爛打追賊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一名越南籍婦人到醫院照顧生病住院的女兒,卻被小偷偷走三千元,婦人發現後追了出去,看到小偷要搭電梯逃逸,趕緊按住電梯紐,不讓小偷逃走,小偷一度想抓婦人進電梯修理,婦人不怕,反而是用力反抗,雙方就站在電梯內外僵持了將近3分鐘,小偷只差沒跪下來求饒,最後改往逃生樓梯,爬樓梯脫逃。

  電梯門打開,婦人追小偷,差點被推進電梯內修理,她側身一扭躲開,小偷趁機按關門想逃走,婦人按住電梯,被小偷一把推開,婦人轉頭大喊抓賊,當電梯門要關的時候,又被婦人按開,小偷氣得出手再推,回到電梯按開門,又被婦人按開。小偷急到跑出去,把偷來的三千元丟還給婦人,但是婦人不肯霸休,小偷差點跪地求饒,最後沒輒,只好改爬樓梯,從五樓爬到一樓逃逸。

  婦人真的沒想那麼多,不怕小偷帶刀或是帶槍,會有危險,她只想到被偷的三千元是要拿來付女兒住院的醫藥費,拼了命就是要把錢追回來,使出纏功,纏住了這名小偷。這名小偷以為醫院病房裡都是老幼婦孺,很好下手,沒想到踢到鐵板。雖然最後還是讓他給逃了,但是婦人最終還是追回了三千元,保住了女兒的醫藥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