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騙6億史上最多! 點鈔機數到故障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史上詐騙金額最多的跨國詐騙集團,這十年來至少得手六億元,警方搜出贓款也相當嚇人,多達一億兩千七百多萬,不但要借點鈔機,還出動霹靂小組護鈔,點鈔時點鈔機還卡住好幾次,而且,集團成員十六個人,主嫌拿現金買千萬豪宅一買就是四戶,買一千七百萬的藍寶堅尼跑車也是現金交易,完全不把被害人的錢當錢看。

  這保險箱宛如銀行規模,一疊又一疊的鈔票一直拿出來,手數數不清,得用數鈔機,數完的放在床上,已經好幾疊,坐在一旁的嫌犯,看著錢被搜出來,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因為這些錢都是從別人身上騙來的,數了半小時終於數完,總共兩千七百多萬。

  除了這個地方有錢,刑事局又在另一名嫌犯桃園的豪宅裡,搜出更大筆的贓款,看看數鈔機上的數字,隨便一疊放進去就有三百張,這一疊更誇張,有八百零七張,數到還卡紙,真的讓人很吃驚,數過的鈔票疊起來像一座小山,光兩個詐騙成員住處,就搜出一億兩千七百多萬,創下贓款單筆最高紀錄。

  隨手一拿就有花不完的錢,詐騙集團成員十六個人,各個都是住千萬起跳的豪宅大樓,出入開名車,不是BMW七四零,就是賓士R三五零休旅車,成員中還有一對兄弟檔,最近要買這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價值兩千多萬,他們一口氣就拿出一千萬當訂金,出手闊綽,過著極奢華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