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2:00

海邊放煙火求婚 製造浪漫罰3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在海邊放煙火求婚耍浪漫,卻被開罰三萬元。一名男子想要跟女友求婚,就約了朋友在新北市沙崙海邊,要用漂亮的煙火,製造浪漫的氣氛,但是突然衝來一群防隊員衝上前要來取締,嚇得這一群人一哄而散,負責點煙火的男子則被開罰了三萬塊錢。

  黑暗的夜空裡面,好幾朵漂亮的煙火不斷往天空中飛,點亮夜空,也照亮了站在海邊準備求婚的這對新人,放煙火發出的巨大聲響,掩飾不住現場的嘻鬧聲。

就在這個時候,消防人員突然出現,這一群人全嚇壞了,煙火一丟就急忙逃走,只剩下負責排放煙火的男子被逮住,只能乖乖留在現場,強調只是想替朋友求婚,歡樂一下,沒想到卻這麼嚴重。製造浪漫氣氛,卻也製造了噪音,嚴重影響到旁邊住戶安寧,而天空中亂飛的煙火,也很可能會引發意外,違反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點煙火的男子被開罰三萬元。

  其實沙崙海水浴場,常常有年輕人趁半夜,來海邊放煙火點鞭炮,以為很浪漫,但看看這些留在沙灘上的浪漫痕跡,全都是滿地散落的焦黑仙女棒,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被遊客踩到受傷,而裝煙火的紙盒也被丟在一旁,根本沒人清掃,這樣的耍浪漫方式,不只違法也嚴重影響環境衛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