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和家人吵架 女蹺家霸占哺乳室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令人傷腦筋,嘉義一名太太因為跟家人吵架,就蹺家跑到大賣場躲,偏偏她躲的地方是哺乳室,而且還把門鎖住,其他的媽媽想要哺乳卻進不去,賣場人員用力敲門,她也不理,最後只好找來警察,她才不甘願的開門出來。

  賣場的哺乳室,門怎麼鎖了起來,工作人員也打不開,只好請來警察,這是這一開,裡面待著的,不是個媽媽,而是一個打瞌睡的太太,不但睡的熟,還把哺乳室當成家了。

  手機拿出來充電,警方看了都傻眼,想不到這個太太看到警察來了,悠悠哉哉,離開哺乳室,警察一離開,他又回來了。逼的警方只好把她,帶回警局,一到了警察局,她就哭個不停,社工人員耐心安撫,家人也緊急從台北趕到嘉義。

  圍著這個太太,原來她是和家人吵架,一氣之下,就自己搭車跑到了嘉義,又沒有地方落腳,於是就把賣場的哺乳室當自己家,還好在家人的安撫下,太太的情緒終於恢復穩定,跟著家人回家去。只是,苦了那幾個小時,在賣場急著哺乳的媽媽,還有餓著肚子的小BABY,得趕回家才能餵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