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8:58

與毒扯上邊 金友莊"密友"喊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高凌風妻子金友莊,接連兩次被媒體直擊,跟藥廠代表眼鏡男張志堅幽會,有週刊報導,張志堅可能是名毒品案共犯,他開設百富集團,涉嫌假冒醫院職員,向藥廠大買感冒藥後,再轉賣給毒販,不法暴利高達2億元。張志堅上午出面喊冤,說自己只是仲介藥品,後續流向他完全不清楚,因為毒品案,張志堅本人在媒體前首次曝光。

  一身藍色襯衫領帶,戴著細邊眼鏡,頭髮還細心梳理過,他就是在七夕夜和金友莊爆發車上親吻疑雲的張志堅,之前攻佔媒體影劇版面,現在卻成了社會新聞主角,神情激動要和百富集團撇清關係。因為百富集團被指控賣感冒藥給製毒工廠抽取麻黃素,張志堅因此成了毒品案共犯,說自己對藥品流向不清楚,事實真相究竟如何?

  檢調在去年二月破獲一個安毒工廠,在現場查扣大批四級毒品甲基麻黃素,發現原料竟然是用感冒藥鼻速克錠提煉出來的。桃園檢方再往上游一查,發現供貨商就是百富集團,在桃園倉庫查扣兩百萬錠鼻速克錠,發現他們假冒醫院職員以每顆五毛錢的價格向藥廠買進感冒藥後,又以每顆三元的價格賣給毒販,不法獲利高達兩億元。

  而張志堅的名字也出現在嫌犯名單中,一但偽造文書和違犯藥事法的罪名成立,張志堅得分別面臨五年和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張志堅要面對的,除了介入別人家庭的道德譴責,恐怕還有刑責要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