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8:58

醉漢咆哮摑店員 "正義妹"挺身喝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出現一名23歲的正義妹,在超商裡主持正義,當時兩名五十幾歲的醉漢,正大鬧超商,除了踢貨品咆哮,還出手打了店員一巴掌,一名讀大學的女學生當起正義妹,馬上仗義直言,沒想到,兩名醉漢竟想對她動手,還想把她強押到店外,正義妹不但馬上掙脫,還叫店員報警處理,終於將兩醉漢扭送法辦。

  凌晨超商裡闖來兩名醉漢,一看見店員在補貨,覺得妨害他們走路,竟然開始大吵大鬧,還突然動手打店員。一巴掌打的男店員退了好幾步,一句話也不敢講,旁邊一名念法律的正義妹,實在看不下去,衝上前教訓對方,沒想到反而被對方掐住脖子,差一點就被醉漢拖走。

  幸好正義妹立刻掙脫,還馬上報警處理抓住兩人。隔了一天,正義妹想到醉漢還是很氣,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說什麼也要自己出面告到底,儘管戴著口罩,但聽得出來,講話語氣非常殺。雖然大家勸她不要太衝動,但年紀才23歲的她,完全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難怪會被封為正義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