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8:58

惡看護棄癱男 救命喊了7小時!

洪杰民 報導

  南投一位全身癱瘓的陳先生,雇用印尼看護照料起居,沒想到有一天,看護把他丟在床上就逃跑。陳先生只能大聲呼叫,從中午喊到晚上,喊了七個多小時,才被路過的小學生聽見,趕快通報鄰居。

  重新聘用一名外籍看護,陳先生的生活才恢復正常,他坐在輪椅上四肢癱瘓,手抖的厲害,不能拿東西,行動和飲食,都需要人幫忙。這名看護,很認命的當苦力,但上一名,印尼看護莎麗,覺得這樣很辛苦,居然沒吭聲就跑了。

  陳先生拿出莎麗的照片,氣憤的說,當時莎麗把他丟在床上,就離家不見蹤影。他四肢不能動,只能用嘴巴呼叫,從中午喊到晚上,喊了七個小時,好不容易終於有人走過去,也願意停下腳步,就是這幾個小學女學生。

  小女生聽到求救聲,沒有離開,靠近窗戶發現有人,馬上跑去告訴鄰居,找來備份鑰匙,開門進去,大人趕快把陳先生扶起來。小女生也端水給他喝,雖然被看護狠心遺棄,還好這幾個小女生,熱心助人,救了他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