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2:00

蛇生吞愛鳥 老翁氣急攻心猝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這條蛇,害死兩條命,嘉義有個林老先生,養了一隻八哥鳥叫做小黑,昨晚他聽到小黑慘叫,他衝出來一看,發現有條蛇闖入家裡,正在把小黑吃進肚子裡,老先生因為又氣又急,結果當場心臟病發作猝死,讓家人好傷心。

  消防隊裡,這條被關在籠子裡的黑眉錦蛇,肚子很明顯的鼓起來,腫起了一大塊,原因是牠吞下了一隻八哥當食物,還害得八哥的主人,68歲的林老先生,氣到心臟病發不幸過世。

  我們回到老先生的家,老先生的太太難過地說,先生飼養一隻可愛的黑色八哥三年多了,八哥取名叫小黑,長相就像這樣,很會學人講話,所以老先生很疼愛牠,因為這隻小黑常常會開口叫阿公阿嬤,所以阿公把牠當成小孫子一樣照顧,一有空就去跟小黑玩。

  沒想到竟然會有一隻錦蛇跑到屋子裡,還鑽進鐵籠,直接把小黑一口一口往下吞,眼睜睜看著小黑被吞,卻無法救牠,老先生情緒很激動,實在是太急太氣了,老先生後來跑到倉庫去找鐵棍時,突然就心臟病發倒在地上,送醫不治,有心臟病史的老先生,兩年前才做過心導管手術,這條錦蛇把他心愛的小黑吃了,讓他氣到猝死,跟著最愛的小黑一起離開人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