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58

廢機油回收廠冒火 燒焦味滿天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里港鄉一處違法回收廢棄機油的工廠,下午兩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廠房內部堆放大量的易燃機油,火勢燒的相當猛烈,伴隨濃濃黑煙,遠遠就看的到,不過濃煙伴隨著相當臭的燒焦機油味,飄散到附近,居民也被臭味臭到都不敢開窗。

  濃濃黑煙不斷往上飄,遠遠就看的到,再靠近一看,紅紅大火不斷冒出,但因為起火廠房用鐵皮搭建,火勢在裡頭悶燒。消防隊員還趕緊用電鋸,牆給鋸開,趕緊用水注灌救,但這鐵皮屋廠房裡,存放的是易燃的機油,火勢燒的相當猛烈,而且濃煙也夾帶惡臭。消防隊員花了,半個小時才把火撲滅,廠房存放機油的桶子,通通被燒的焦黑,鐵皮搭建的廠房屋頂也,被火的高溫燒的扭曲變形。

  不過這間機油工廠是非法營業,而且大量回收費廢棄機油,警消到場詢問,還沒有負責人敢出來承認。但幸好廠房附近空曠,沒有波即到其他人,整起火警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惡臭的氣味,飄散到附近居民的家,讓大家通通都不敢開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