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8:58

賣傘像在舞劍! 戳傷眼皮留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有個陳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景美夜市有個賣雨傘的攤販,為了證明雨傘不會壞,攤販把傘舉在空中上下揮動,結果戳到陳先生的眼皮,害他當場流血,他也批評,這樣的叫賣方式真的太危險了。

  陳先生用手機拍下,賣傘的攤販站在夜市裡,拿著一把黑傘,不停往人群中上下甩動,接著把傘往外一開,傘架的尖端差點就打中路過的媽媽和懷中的小嬰兒,在人擠人的夜市裡揮動雨傘真的很危險,陳先生就因此被戳傷,指著眼皮上這道一公分長的疤痕,陳先生抱怨,兩個星期前逛夜市,經過賣傘的攤位,正覺得甩動的雨傘很危險想讓開,沒想到馬上就被傘尖刺到,摸著自己的疤痕,陳先生說,要不是他緊急閃了一下,恐怕被刺中的就是眼睛了。

  我們實際找到陳先生口中的賣傘攤販,果然還是站在門口,把傘往上往下不停揮舞,旁邊路過的女生就被這突如其來的揮傘動作嚇到了,上前詢問攤販,他坦白說的確會不小心刺到人,危險動作被當成噱頭,但又尖又細的傘尖戳到皮膚真的很容易受傷,攤販表示,以後叫賣會更小心,否則為一把一百多元的傘戳傷了人,恐怕賺的都不夠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