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9:00

師大美女仙人跳 謊稱遭性侵勒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範大學的女學生,竟然設局仙人跳勒索網友,這個女生才19歲,應網友邀請到汽車旅館來外拍,事後這個女生跟男朋友說,她被性侵了,還找人毆打攝影師,跟攝影師勒索30萬的遮羞費,後來證實這是一起仙人跳,除了逮捕四個打人的同夥,女學生也遭到起訴。

  留著一頭長髮,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起來非常漂亮,她叫如如,年紀19歲,不但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成績也很好。現在還是台灣師範大學大二的學生,但她竟然夥同自己的男朋友設局仙人跳。

  畫面上可以看到,旁邊3個穿黑色衣服的就是如如的同夥,而被他們設計的就是中間這個穿藍色衣服的男生。他被逼著領錢給如如,被害人是一名攝影師,在網路上認識如如,如如自願當他的外拍模特兒,兩人約在汽車旅館拍照片。

  這時候攝影師已經掉進桃色陷阱,事後找來男友說被性侵害,向攝影師勒索遮羞費報警處理。警方馬上把如如跟她的男友逮捕,但身為師範大學學生,竟然涉及仙人跳。學校老師也嚇一跳,沒想到念師大的如如會做這種事情。檢方也依加重強盜將她起訴,最高會判處7年徒刑,年紀輕輕的她,原本的大好前途毀於一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