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2:00

砍殺.擄人.猥褻 惡煞求20年重刑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個惡煞吳威逸,真的很可惡,他在今年八月份,因為無聊,竟然夥同朋友,持鋁棒隨機找人毆打,有個被害人朱先生被打到失明,之後他又持刀,到南寮風景區,找上一對情侶,先把男方的左手筋砍斷,再押走女方強逼陪酒、猥褻,現在被檢方起訴,求處重刑廿年。

  惡煞吳威逸,喝醉酒覺得無聊就騎車,夥同朋友拿著開山刀還有棍棒,到處在路上尋找下手目標,先是在路邊看到一名朱姓路人,把他打到顏面骨折,右眼球失明,接著吳威逸還覺得不過癮,再繼續騎車到南寮的海天一線,找情侶下手,結果一名張姓男子跟女朋友剛好在那約會,就被打到左手骨折,到現在都還要復健。

  接受電話訪問想起當時情況還很害怕,不願再多想當時恐怖的情景,因為女友還被押去猥褻,幸好當時張先生有找到跟警方連線的安全鈴,讓警方及時趕到,女友才沒有被性侵得逞,但這也讓他們情侶兩人身心受重創,現在檢察官將主嫌吳威逸求刑廿年,要他好好面對自己種下的惡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