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2:00

超跑競飆太惡劣 2人求處重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不要開快車,因為可能要坐牢,有2個車主在北宜公路開著百萬跑車一路狂飆,不但違規跨越雙黃線,還差點撞到機車,而且警方想攔檢還追不上他們,不過,他們的車牌,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來,警方根據車牌,找到這2個車主,除了開單告發,還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分別求刑8個月,還有1年的有期徒刑。

  這是北宜公路跑車車隊經過的畫面,光聽聲音就已經讓經過的駕駛人嚇壞了,不只超速還違規逆向,就是這兩台橘色保時捷和紅色BMW,兩個車主沿路狂飆,碰到臨檢還不停,甚至差一點撞到對向機車,警察想追但速度太快實在追不到,還好囂張的行徑,被其他駕駛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成為關鍵證據。

  照片裡一台紅色BMW,直接穿越地上的槽化線,衝進對向車道看起來真的好危險,還有這一台橘色的超跑,直接就在北宜公路上,時數破百跟其他車輛競速,兩台車的車主都說自己的業餘車手,蜿蜒北宜公路,最快速度開到時速120公里,不僅是賣命也危及到其他駕駛。

  最後透過畫面警方循線找到人,不只是開罰單,還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庭上兩個人都以為罰錢就能解決,沒想到被檢察官起訴,求處8個月和1年刑責,也成為第一例因為飆車,求處具體刑期的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