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58

快炒店吃飯 野貓"叼魚"跳上桌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到餐廳吃飯,旁邊竟然有野貓爬上桌,實在很不衛生。台中一位張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他到一間知名的快炒店吃飯,旁邊的客人走後,突然一隻黑貓跳上桌,腳踩在盤子上,猛吃桌上的廚餘,還叼了一塊魚肉,吃得津津有味。記者實際詢問店家,他們坦承附近很多野貓,趕都趕不走。

  客人前腳才剛走,這隻黑色野貓就跳上桌,左看看右看看,還湊近鼻子聞一聞,在一盤盤的廚餘盤子上走來走去,之後挑中了牠最愛的魚,低頭開始猛啃猛吃,之後發現有人靠近,牠乾脆把魚叼在嘴裡跳下桌,跑到桌子旁邊的馬路上繼續吃,吃完了沒走開,而是躲到桌子底下,等著吃下一桌的廚餘。這時旁邊就有兩桌客人還在吃飯,張先生說他當時吃飯吃到一半,看到貓跳上桌覺得很噁心,飯都吃不下了。

  張先生說他在吃飯,野貓同時間也在隔壁桌吃飯,感覺很不衛生。因為生意太好沒人管這隻貓,拖了快20分鐘,服務生才過來把吃剩的餐盤收走。事後記者來到這家快炒店,業者坦承附近很多野貓,不但會跳上桌,還會從廚房後門跑進來,甚至從洗碗槽下方的排水孔鑽進來,怕客人吃的東西被貓搶先吃,業者趕快把死角封起來,防堵野貓進入,同時也加強訓練服務生,客人吃完東西後要立刻收拾桌面,不要再讓野貓有上桌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