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2:00

貴婦遺失3鑽戒 警追小黃找回!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位羅太太,竟然將包包忘在計程車上,裡面不但有她所有的證件跟銀行提款密碼,還有3顆價值20萬的鑽戒,其中一顆鑲玉的戒指還是傳家留下來的,非常有紀念意義,警察比照刑案辦理,調閱監視器,查計程車號,2個小時之內就把羅太太的鑽戒跟包包全部找回來。

  跑進派出所,羅太太急著問警察掉在計程車上的包包找回來了嗎,隨手把LV旅行袋放在椅子上,羅太太緊張的在派出所裡面走來走去。她掉的東西比名牌包更重要,警察忙了兩個小時才連絡到計程車司機,送回了這只黑色手提包,裡面塑膠袋包著3顆鑽戒,其中中間這個鑲著玉的鑽戒是羅太太傳家用的。

  3個戒指市價超過20萬,但是對羅太太來說無價,電話訪問羅太太,除了戒指,包包裡面的現金證件還有提款卡,跟寫著提款卡密碼的本子全都找回來。羅太太感謝警察,也謝謝計程車司機。她也說下次再也不敢把包包亂放,弄丟了戒指的驚魂記,千萬不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