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58

公車壓人車! 公務員抬車搶救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來看到這個非常感人的抬公車救人事件,一名70歲阿伯,下午騎機車經過澎湖縣府前,結果和公車擦撞,當場連人帶車被壓在公車下面。縣府員工們大家看到,趕緊合力把笨重的公車抬起來,把阿伯給救了出來,也讓大家看到澎湖人,英勇有人情味的一面。

  公車擦撞到阿伯,連人帶車被壓在公車底下,一動也不動昏了過去。車禍發生的現場就在澎湖縣府前。縣府員工看見了,大家合力把公車邊推邊抬,要趕快把阿救出來。好不容易把阿伯拖出來,警消人員趕緊把他放上長背板,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緊急送醫。

  目前阿伯已經恢復意識,不過有顱內出血,警方在現場也立刻替公車司機做酒測,但司機並沒有酒駕。他說當時可能是因為行車死角,沒有看到老先生跟他並行都要左轉,可能靠的太近不小心擦撞。幸好老先生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有這麼多熱心的縣府員工,來幫忙抬公車救人,也讓人看見澎湖鄉親見義勇為的好心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