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8:58

髒亂食品廠! 噁心雞腿肉賣早餐店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很多人早餐愛吃的卡啦雞腿肉,傳出衛生問題,雲林斗六一間專門製作「卡啦雞腿肉」的食品工廠,有離職員工爆料,工廠環境髒亂,包裝人員不戴口罩,任由蟑螂爬來爬去,連員工都覺得很噁心。可怕的是,這間食品工廠的卡啦雞腿肉,除了提供給軍營、教養院,還提供給早餐店大盤商。

  卡啦雞腿肉在這家食品工廠裡面做,廠房內的走道非常狹窄,兩邊都堆滿紙箱堆的好高,隨便翻開就看到小強爬來爬去,員工似乎很習慣還伸手要打,環境衛生真的很差。來到包裝區,負責包裝的人臉上沒有口罩、手上也沒戴手套,員工還爆料。

  誇張的是過期肉還重複使用,這間食品工廠專門製作卡啦雞腿堡肉,主要提供給軍營,教養院還有早餐店大盤商。面對員工指控,工廠負責人低調,門口警衛也不願意聯絡,攸關民眾食品衛生,衛生局現在要追查,如果真的這麼髒要追出這些卡啦雞腿肉,到底賣給了哪些早餐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