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8:58

路平專案包商出包 馬路"坑洞"殺人!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路平專案的包商出包,害死永樂市場裡,外號公道伯的布行老闆李志祥,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當時包商施工,貪圖方便,移開了部分路障,讓貨車跟小山貓,可以進出清運砂石,等清運結束之後,卻又沒有把路障移回去,而且動線規劃不良,摩托車根本無路可走,才會發生這樣無法挽回的悲劇。

  摩托車撞到路上的坑洞,翻過去,機車騎士被公車輾過當場死亡,這害死人的坑洞,是路平專案的包商挖出來的,華視新聞追蹤,隔天馬路上的大洞已經補好,施工的包商出面,拿著照片,想證明當時的確有做好警告標誌,一亨營造經理羅金都,包商說的是真的嗎?還原意外前30分鐘,怪手挖開路面,工程人員移動路障,讓小山貓跟貨車進來清運,貨車裝滿離開之後。

  接著,整整兩分鐘,坑坑洞洞的路面完全沒有遮蔽,機車1輛2輛34567.8輛,全都因為堵車,穿越施工區,發生車禍的李先生,是第九輛穿越施工區的摩托車,意外瞬間發生,沒有圍起路障的這兩分鐘,成了致命的兩分鐘,死亡的摩托車騎士李先生,在附近的永樂市場開布店,還曾經因為處世公正,當上自治會會長,綽號公道伯,他的女兒,又氣又難過,不但要追究公車司機的疏失,也調閱了這段監視器畫面,要提供給警方調查,她只希望,能真的還給公道伯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