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2:00

為情所困 台東高中生離家失聯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高中一名高一黃同學,為情所困,跟女友通完電話後就失聯,家長急壞了,搜救隊員一整夜搜索,只找到他的腳踏車停在海邊,天亮了,父母焦急的到海邊找人,希望孩子千萬不要衝動做傻事。

  摸黑中搜救隊員,帶著手電筒大聲叫著黃同學的名字,但還是沒有任何進展,搜救隊員卻不願放棄任何希望,在搜一次,大家都只希望快點找到失蹤的黃同學,但是台東森林公園幅員遼闊,消防隊員花了好久的時間地毯式的搜索,還是連個人影都沒有。

  最後終於在海邊找到了黃同學的腳踏車,但卻沒有看到黃同學的身影,一直到找到天都亮了,搜救小組還是持續搜索,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看著天空下著細雨,氣溫又冷,黃爸爸黃媽媽不管一夜的折騰,一早擔心的來到了海邊,兩個人穿著輕便雨衣,細雨打在他們身上,但冷風吹進的是他們的心坎,望著海邊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兒子不要衝動,趕緊回家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