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8:58

3月旅展賣泡湯券 業者倒閉落跑

任明玥 薛松乾 季芸 葉家君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又是泡湯的旺季,但是有民眾就發現,拿著在今年三月在旅展買的泡湯券,到陽明山上的兩間溫泉湯屋陽明小築,還有蓮華山莊要泡湯,卻發現業者早就倒閉了,而且也換人經營,倒閉的林姓負責人,還要求新接手的老闆先幫他吸收禮券再還錢,不過最後避不見面,半年來已經新接手業者,光是這些禮券,就損失了近百萬元。

  三月旅展買的禮券,寒流來剛好可以用,最近不少民眾拿著位於陽明山陽明小築以及蓮華山莊的禮券要泡湯,卻發現這兩間湯屋倒了,還換人經營,一肚子氣找上台北市政府申訴。

  但是更生氣的還有接下湯屋的新老闆,拿出一堆已經兌換的禮券,老闆非常無奈,新開張後也換了名字,但還是有很多民眾拿著泡湯券要來泡湯,前老闆林姓負責人說好要負責但都避不見面,吸收了近百萬,好心沒好報還沒賺到錢就先賠錢,老闆決定要訴諸法律,不再幫倒閉的林姓負責人吸收禮券。

  我們也找到了這位林姓負責人,他說自己願意負責,說會負責到底開出兌換牛肉,只是記者實地到林姓負責人在新北市登記的輕鬆休閒家整合行銷公司,發現沒有任何公司行號,只是一般的公寓住宅,也沒有人上班。

  林姓負責人要怎麼負責,恐怕還是未知數,法規會也提醒民眾,購買禮券時,一定要注意業者有沒有提供至少一年的履約保證,並清楚註明經營者等相關訊息,才不會花錢當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