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8:58

教壞囝仔! 母教唆幼女偷狗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個媽媽,真的很誇張。她騎機車載女兒出門,看到路邊,有一隻小狗很可愛,媽媽竟然叫女兒下車,把小狗抱回家,後來,狗主人透過監視器,發現是這對母女、把狗狗抱走了,立刻報警處理。而檢察官認為,媽媽根本就是教壞女兒,依竊盜罪起訴她。

  母女共乘機車,在路口停紅燈時,旁邊騎樓下,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跑來跑去,媽媽這時示意要女兒下車,小女孩看狗狗可愛,當場和狗狗玩了起來,這時媽媽問都沒問,直接要女兒把小狗抱回家,女兒還問說要不要先把狗狗交給警察,但媽媽說不用,狗狗就這樣被這對母女給抱走了。

  狗主人周先生當時好擔心,立刻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偷狗的母女,但媽媽就是不承認,媽媽說以為是流浪狗,但檢察官不採信媽媽的說法,當時狗狗脖子上還有狗鏈,身上乾乾淨淨的,看起來不像是流浪狗,母女兩當時看到狗狗很喜歡,竟然偷偷把狗抱走,檢方還是依竊盜罪將這名媽媽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