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8:58

麻醉劑殺人?! 5歲童割包皮丟命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小手術卻發生不幸,台中一名五歲小男童,昨天在一家外科醫院割包皮,全身麻醉後卻昏迷不治,家屬說小駿去年曾經開過心臟手術,還特別交代過醫師,沒想到五分鐘的小手術卻賠上一條命,家屬憤而向醫院提告,懷疑麻醉劑過量才會發生不幸。

  五歲的小駿和哥哥兩個人手拉手跳舞轉圈圈,他還會打扮成小蜜蜂躺在哥哥身上撒嬌,但是小天使般的身影,現在卻消失不見,只不過因為五分鐘的割包皮手術,小駿全身麻醉後,再也沒有醒來。

  手術前,媽媽原本很擔心,小駿有先天性心臟病,做過心臟手術,但醫師一再跟她說沒關係。怎麼可能沒關係,只要是心臟病、腎臟病、氣喘的病患,全身麻醉,風險都比一般人來得高,但是媽媽相信醫師的話,卻賠上寶貝兒子的性命。

  媽媽自責痛心,眼睛已經哭到紅腫,爸爸的情緒轉為憤怒,懷疑是麻醉的劑量太多,讓小駿承受不住。幫小駿開刀的,就是這間在台中以泌尿外科出名的醫院,小手術鬧出人命,醫院很低調。只是再多的遺憾也換不回活蹦亂跳的小駿,再看一眼他可愛的模樣,爸媽心碎了,現在只能訴諸司法,幫他們找回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