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2:00

網友微革命! 五都爛路大搜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華視記者幫網友找答案,高雄的民族路,在這次五都大爛路票選中,高居第一名,網友說這裡砂石車多、坑洞也多,不但常常發生車禍,更有人開車經過碰到坑洞,輪胎鋁圈就變形了。

  在高雄民族路開車就是這樣,在車上想喝一杯水,倒一杯灑半杯,轎車開在民族路上就像一匹瘋馬,又震、又扭、又搖,人坐在上面,不但考驗平衡力,更測試忍耐力。

  真的不誇張,我們慢慢往前開,地面上不是大坑洞就是補過的小丘,大家叫苦連天,像幾週前,這個機車騎士騎的好好的,右邊這個婦人為了閃地下的坑,硬往左邊擠,結果兩個人撞成一團,摔得好慘。

  不只機車族,開轎車的也很嘔,好大一聲砰,左前輪卡到坑洞,到保養場一檢查,轎車鋁圈馬上歪一邊。就是這樣,在微革命票選裡,民族路以36%高得票率,被網友封為爛路第一名,難道施工單位不能想想辦法嗎?

  不只高雄,台南第一名的爛路,台江大道本來更誇張,經華視新聞報導後,馬上修路,現在已經平整多了,只希望市政府效率好一點,雖然經費不夠來修路,但生命安全不能不顧。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