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8:58

爭風吃醋! 兩幫人馬街頭混戰

張瑋玲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械鬥事件,總共30幾個人,年紀都大約30幾歲,在板橋街頭開槍,還有人丟信號彈,並用棍棒互毆,造成2人被打傷送醫,警方逮捕10多人,調查之後發現,是因為感情糾葛,爭風吃醋,相約談判,才會發生衝突。

  監視器拍下一群人從巷口往前狂奔,緊接著後面另一群人立刻追了過來,手上還拿著棍棒殺氣騰騰,總共30幾個人,在大街上打成一團,木棒揮個不停。突然之間有人丟出信號彈,現場火光一閃,亮到睜不開眼。

  雙方人馬越聚越多,其中一個人拿出手槍開了一槍,附近的居民全都從睡夢中驚醒,真的嚇壞了。員警獲報之後趕到,把所有人全部逮回警局,其實被抓的人,有一半以上都不干他們的事。

  但這30幾個人,到底為什麼在街頭上演大混戰,原來是因為網路世界的感情糾紛,兩方人馬爭風吃醋。各揪各的人,相約在咖啡廳進行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雖然大家都已經30幾歲,早就不是毛頭小伙子,卻是為了女人,大打出手打到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