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8:58

反Makiyo聲浪起 10萬網友嗆滾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和朋友酒後闖禍,事後還指控司機性騷擾,引起輿論撻伐。臉書上有人成立了「反MAKIYO粉絲團」,短短兩天之內就超過10萬人加入。MAKIYO的微博也被網友怒罵灌爆,要她退出演藝圈。

  這一次想跟自己的錯說掰掰,恐怕沒這麼容易。藝人MAKIYO酒後闖禍,和朋友痛打計程車司機;之後不但不認錯,還指控司機對她毛手毛腳。說法漏洞百出,連演藝圈其他藝人都看不下去,同聲譴責。

  反彈聲浪一面倒,連姊妹淘大小S都噤聲不敢相挺;網友反應更是激烈,臉書上成立的反MAKIYO粉絲團,兩天之內已經有10萬5千人加入,要她退出演藝圈。有人大罵MAKIYO睜眼說瞎話,打了人傷到這麼嚴重,打人的卻只要開記者會,哭一下就可以了事。

  網友一片砲轟,MAKIYO改了說辭,說當天喝醉了,什麼也不記得,把脫序行為推給酒精。MAKIYO愛喝酒,酒後常常失態,過去自己還拿來當話題;說曾經因為搭計程車找不開零錢,不付錢就走人,自己承認是小黃殺手。這一次捲入痛毆司機事件,形象跌落谷底,看來MAKIYO真的應該學自己的歌,好好的清醒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