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2:00

黑道之子! 友寄疑為暴走族頭目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還要來關心,友寄隆輝、他到底是什麼來歷?之前不斷傳出,他是日本黑道,而現在有消息指出,他疑似是日本知名暴走族關東連合的頭目之一,而且,他的爸爸還是日本著名黑道、稻川會的主要成員,MAKIYO曾經在節目自爆說,自己的爸爸是稻川會組長,可能因此,兩個人才會熟識。

  MAKIYO和友寄隆輝,在夜店裡開心合照,兩個人到底為什麼、這麼要好?可能就在黑道關係,友寄隆輝被爆料,疑似是知名暴走族、關東連合的頭目之一,早期除了在街頭放肆飆車,還會暴力鬧事,有人說如果黑道是黑色,那暴走族就是灰色,界在模糊地帶,黑白兩道通吃,現在關東連合成員以經營酒店、俱樂部,或者是經紀公司為主,和娛樂圈關係良好。

  像是友寄隆輝的夜店,就常常有藝人捧場,而且友寄隆輝的爸爸,據說是日本著名黑道、稻川會重要成員,MAKIYO也曾經在節目中自爆,他的生父也是稻川會的組長,可能就是這層關係,讓兩人這麼要好,友寄的背景是不是黑色?會不會威脅被害人家屬?現在警方已經向日本請求協助,希望釐清友寄隆輝的幫派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