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8:58

出腳踹運將!Makiyo面臨12年徒刑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一行人的刑責,越來越清楚了,因為今天又有店家提供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影帶,被毆打的司機林余駿,當時拿手機報案,卻被友寄隆輝揮拳猛捶頭部,而MAKIYO也跟著補了幾腳,這下兩人可能面臨殺人未遂,最高12年的刑責,就連旁邊觀看的丫子和湘瑩,也因為可能涉嫌做偽證,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新監視器畫面,友寄隆輝氣呼呼的從計程車上下來,而林姓司機正拿著手機報案,才講沒幾句,友寄隆輝立刻追了上去;另外一個角度行車紀錄器,就拍下了施暴的過程,友寄隆輝拉住林姓司機,由上往下猛揮了一拳,這一拳打到頭,打得林姓司機眼冒金星,倒在地上哀嚎。友寄隆輝沒停,腳用力的踹,踹完再打,沒想到後方的MAKIYO沒阻止,反而蹬著高跟鞋加入打人行列。

  兩個人前前後後至少踹了15腳,不過MAKIYO第一時間,可不是那樣說。畫面會說話,就連友寄隆輝也是謊話連篇,明明店家燈就亮到不行。

  隨著殘暴打人的畫面曝光,友寄隆輝朝頭這個要害猛打,可能面臨殺人未遂罪,是5年以上、12年以下刑責;搶手機,涉嫌搶奪罪致重傷者,處3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MAKIYO除了跟友寄一樣涉嫌殺人未遂罪刑責,恐怕也逃不了,踢計程車的毀損罪兩年以下、拘役或罰金;而丫子跟湘瑩到北檢應訊這天,說沒看到MAKIYO動手,但畫面中,兩個人明明就看得一清二楚,現在兩人也面臨最重七年以下的偽證罪。

  一連串的謊言被大家踢爆,就算再多的道歉,恐怕也沒辦法得到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