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8:58

爸爸都是黑道! Makiyo.友寄熟識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事件發生後,不斷傳出友寄隆輝是日本黑道。現在有媒體爆料,友寄隆輝的爸爸就是日本著名的黑道稻川會主要成員;而友寄隆輝是暴走族。由於MAKIYO曾經自爆爸爸也是稻川會幹部,可能因為這層關係,兩人因此熟識。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問白狼張安樂,他說,友寄隆輝在日本地位類似台灣小流氓。

  MAKIYO和友寄隆輝在夜店裡開心合照,兩個人到底為什麼這麼要好?原因可能在於黑道關係。因為友寄隆輝被爆料是日本的暴走族,早期除了在街頭放肆飆車,還會暴力鬧事。好巧不巧,MAKIYO也曾經在節目中自爆,她的生父也是稻川會的組長。黑道背景,可能就是兩人搭上線的原因。

  不過,友寄隆輝的黑道勢力很強嗎?白狼張安樂和日本黑道組織接觸,發現友季只是小流氓。張安樂表示,友寄隆輝位於日本六本木的夜店,就在住吉會的地盤上;住吉會正式否認組織中有友寄隆輝的存在。另外,外界認為友寄隆輝是夜店大亨,擁有六本木多家知名夜店,其實老闆另有其人。

  友寄隆輝身分一一釐清,實力也不如外界雄厚,對被害人家屬威脅,似乎可以稍稍放心。不過,警方也已經向日本請求協助,希望釐清友寄隆輝的真實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