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芝麻街娃娃保平安? 神棍詐700萬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個神棍,只有國中畢業自稱密宗氣功師,跟太太在桃園大園開「清源居佛堂」,但卻在短短六年成功詐騙蔡先生六、七百萬,還說買個ELMO娃娃阿寶可以保佑平安,但一隻就要一百萬;另外黃金水和仙丹也是要價不菲,還說可以治病。最後蔡先生恍然大悟,才發現自己被騙。現在神棍夫妻聲押獲准。

  這是愛笑的ELMO,這是會騙錢的ELMO,怎麼明明都是布娃娃,他卻會騙錢呢?原來在在桃園的清源居佛堂有個神棍林斌,他跟太太一起利用ELMO娃娃說它有神力,可以保平安,騙被害人蔡先生說一隻要一百萬;但其實這布娃娃一隻只要幾百塊,就算這隻會狂笑的也只要一兩千塊錢。

  這神棍不只裝神弄鬼,還謊稱會幫人治病、消災解厄。他慫恿蔡先生買這種一瓶只是加了檸檬水的兩千塊黃金水,說可以治療蔡先生腦麻的女兒;但治療了六、七年,花光積蓄七百萬,根本就沒有用。而蔡先生經營生意失敗,神棍還說要蔡先生要再花三百萬要去買陰間的房地產。

  神棍夫婦到處騙錢吃香喝辣,最後蔡先生還爲此背債上千萬。現在神棍夫妻被聲押獲准,不過大家看清楚,這ELMO娃娃它只會大笑,沒辦法保佑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