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2:00

Makiyo經紀公司主導扯謊?檢要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與日籍男子友寄隆輝打傷運將,被依重傷害罪起訴,分別求刑四年和六年,同行藝人丫子、湘瑩,涉嫌偽證仍在調查中。而友寄之前在節目中爆料,案發後第一時間的記者會與聲明稿,都是由MAKIYO經紀公司主導,檢察官現在要追查,而林姓司機家屬,也對經紀公司提告。

  就是友寄隆輝這句話讓檢方要清查,MAKIYO經紀公司究竟有沒有教唆藝人說謊,毆打司機事發後第一場記者會,MAKIYO跟友寄隆輝都說,是司機襲胸才引爆衝突而友寄隆輝再爆料,一切都是經紀公司主導,讓經紀人很難接受,絕對不可能聲明稿,是他的律師擬的,他會不知道嗎?

  經紀人鄭重否認但不論到底誰主導,MAKIYO跟友寄隆輝說謊是事實,打人更是事實如今只能默默反省,MAKIYO整天待在家不但大哭,瀕臨崩潰邊緣,而且壓力過大暴瘦。

  友寄隆輝白天不敢出門,趁著深夜人潮比較少,才敢和朋友一起來廟裡拜拜,他說找不到律師想談和解也沒辦法,不過有律師跳出來主動表示,他願意義務幫友寄隆輝辯護。而台北地院也表示,如果真的沒有律師願意接手,將會依法選任公設辯護人幫忙辯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