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2:00

偷單車被逮 落魄街友竟是牙醫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偷單車時被車主發現,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看到男子不修邊幅,滿臉鬍鬚長髮,以為男子是街友,清查身分證,發現男子的職業欄上,竟然是牙醫師,讓警方也嚇了一跳。

  滿臉鬍鬚,長長的頭髮,這名施先生身上穿的黑色褲子,佈滿大大小小的污漬,他深夜在社區停車場裡,被住戶發現正要把單車偷走,警方以為他是個街友,清查身分才發現職業欄上,竟然登記是牙醫診所負責醫師。

  為什麼淪為小偷,變得這麼落魄,十年前的醫療糾紛,讓牙醫診所拉下鐵門,招牌不見了,只剩下當時開業的祝賀匾額,看起來格外諷刺。施先生因為失業打擊太大,竟然自暴自棄,整個人變了樣,連社區裡的住戶,看了他都躲得遠遠的。

  施先生模樣邋遢,但他其實家境富裕,根本就不缺錢,居住的社區,是老舊式的豪宅公寓,連歇業的診所也都在他名下,但卻因為一起醫療糾紛自暴自棄,不僅家人選擇出國離開他,也讓社區住戶很頭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